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下一代霍尔顿科罗拉多在曼谷取笑

2020-05-29 15:48:48来源:
霍尔顿科罗拉多州7辆新车评论霍尔登科罗拉多州Z71快速旋转通用汽车致力于霍顿设计

雪佛兰推出了两辆位于科罗拉多州的概念车,这将为其下一个四轮驱动的ute and wagon duo铺平道路。

该品牌由Holden的GM澳大利亚设计中心设计和建造,该品牌表示其Colorado Xtreme ute和Trailblazer Premier“为客户提供了未来设计方向的强烈暗示”。

今天在曼谷车展上发布的概念车的新前端样式应该可以延续到公路车型上,而抽气式车身和两音轮则不太可能成为科罗拉多的标准配置清单。

也就是说,ute的前部野生动物园吧,绞盘,LED灯条和其他零件都指向扩展的配件目录,这些目录可能会进入Holden经销商。这家制造商的内部人士说,通用汽车正在适当地测试潜在零件,而不是赶紧将它们推向市场。

通用汽车国际设计部门副总裁迈克尔·西姆科(Michael Simcoe)说,这台烧焦的橙色机器从北美蓬勃发展的皮卡定制领域中汲取了灵感。

他说:“这辆卡车直接回应了消费者个性化他们的车辆的愿望。”

“卡车的灵感来自许多方面,特别是我们着眼于美国市场,雪佛兰在卡车设计方面一直处于领先地位。

“这个集成附件系列不仅看起来很棒,而且我们的首要任务是确保它们首先是实用,有用的添加,它们是对车辆的完美添加。

“最终结果是毫不妥协的认真接任。”

该概念车配备了带有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连接功能的8.0英寸触摸屏立体声音响,买家可以在改款的科罗拉多州的生产版本中看到。

相关内容Holden设计的幕后花絮

七座雪佛兰Trailblazer Premier概念车具有相同的立体声功能,指向升级后的Holden Colorado 7。展示车在新车舱中引入了更加豪华的感觉,并将在量产车型上首次亮相。设计师为模型提供了更现代的机舱,以真皮,金属和澳大利亚木材制成。

超大的22英寸车轮增加了运动感,并采用了新的后扰流板和后保险杠处理,可在不久的将来推向经销商。

Holden尚未透露改款的Colorado何时会上市销售,尽管我们希望在今年年底之前看到该车型的量产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