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保时捷Macan Turbo的更多动力

2020-05-29 16:48:33来源:

保时捷在其SUV系列中增加了新的顶级变体,其中包括具有性能套件的新款Macan Turbo。

这个德国品牌的3.6升双涡轮V6汽油发动机已经升级,可产生324kW和600Nm的动力,比常规Turbo车型增加了30kW和50Nm。

功率的增加使它可以在仅4.4秒的时间内从0-100km / h冲刺,这比普通Macan Turbo快0.4秒,最高时速为272km / h。

伴随着额外的咕Porsche声,保时捷还增加了带有红色制动卡钳的更大制动器,并具有较低的车身和运动型排气装置。它还提供了品牌的Sport Chrono套件,当处于Sports Plus模式时,可确保从PDK auto换档的时间更短。

保时捷还提供两种选装套件,即外部和内部套件。

Turbo外装套件包括21英寸的亮黑色合金轮毂,LED大灯和黑色元素。

涡轮增压内饰套件带有黑色皮革内饰,整个机舱内均带有Alcantara亮点和碳纤维元素。

起价为143,500美元(不含上路费),比Turbo存货高出约13,000美元。

带有性能套件的保时捷Macan Turbo现在可订购,并于2017年3月开始交付。

查看最新的保时捷新闻和评论。有兴趣购买保时捷Macan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