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新凯美瑞旨在实现基准崩溃性

2020-05-31 07:46:35来源:

福特并不是唯一大肆宣传其即将推出的新车型的本地汽车制造商。丰田已经开始为将于9月份发售的新款凯美瑞(Camry)和猎鹰(Falcon)相同的时间进行滚动。

在丰田汽车的最新新闻稿中,这款新车型被描述为“内置澳大利亚凯美瑞”和“本地凯美瑞”,据说该新车型具有已经在这里使用的外观漂亮的雷克萨斯ES300的外形,据说具有“独特,独特的特点”。丰田汽车与日本合作设计的“高强度车身”。

丰田并没有害羞地说它将在“澳大利亚最现代的汽车工厂”建造。换句话说,丰田在墨尔本的Altona工厂。

丰田说:“新车身具有更高的抗扭刚度,这将为下一代凯美瑞本地开发的悬架标定提供最佳平台。”

“澳大利亚制造”的车身将争取获得四星级的碰撞测试安全等级-“本地制造车辆的基准目标”。

该车身将用于在Altona生产的所有澳大利亚规格和出口凯美瑞。

丰田说:“在澳大利亚内置的凯美瑞将使用最新的改进型本地平台丰田模块化平台。”并补充说,凯美瑞上半身已经过重新设计,可与模块化平台和本地副车架配合使用。

该新闻稿说:“与国外制造的凯美瑞相比,当地的凯美瑞还将拥有一个独特的发动机舱,该发动机舱具有独特而坚固的弹簧塔,围裙面积和散热器的上部支撑。”

丰田汽车公司表示,95%的车身面板将在本地进行压制,包括全新的一体式侧梁,以改善面板的贴合度和车身完整性。

车身还将在仪表板,前围,地板和后轮拱中使用吸音“三明治”板–​​两层钢之间的4mm厚沥青板。

丰田汽车已在Altona冲压车间安装了新冲压机,以为新车型制造一件式侧构件。

除车顶板外的所有外板均由镀锌钢压制而成。

在本月初媒体发布的新印刷机上,丰田澳大利亚总裁Ken Asano表示,本地生产的当前车型Camry和Avalon平均具有75%的本地附加值,包括本地零件和组装成本。新的凯美瑞将跃升至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