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博世展示了插销式电动汽车电机

2020-06-02 08:46:32来源:

来自竞争对手品牌的下一代电动汽车可以在供应商博世的大胆计划下共享相同的电动机。

这家德国零件供应商透露了它所描述的“电动汽车的启动动力总成”,这是一种用于替换新车发动机的插入式系统。

博世希望汽车制造商购买其现成的系统,而不是开发自己的技术。尽管特斯拉,宝马和日产等品牌在电动汽车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但在电池供电领域经验不足的公司可能会抓住机会将电动汽车放到展厅中。

新型博世e桥设计用于电动汽车或混合动力车型,从城市汽车到SUV和轻型卡车,它将于2009年投入生产。

该装置的输出功率在50kW至300kW之间。虽然我们不知道哪种汽车会采用现成的系统,但它可以用作紧凑型汽车的唯一电源,也可以用作下一代日产GT-R或其他高性能机器的混合动力装置。保时捷911 Turbo

博世不是唯一一家向汽车公司提供电动解决方案的公司–德尔福,采埃孚,法雷奥和其他行业机构希望从迫在眉睫的电动汽车中获利。

博世交通解决方案部门主席Rolf Bulander博士说,该电动车桥将电动机,变速箱和功率控制电子设备组合在一起。

相关内容日产:电动汽车之路“严重缺乏”政府关系为什么澳大利亚人回避电动汽车悉尼初创公司旨在成为电动汽车的AirBnB

“电动车桥是电动汽车的启动动力总成-也是成熟的汽车制造商。它使他们节省了宝贵的开发时间,并使电动汽车更快地投放市场。”他说。

“从经济上来讲,电动车轴可能成为博世的主要政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