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专利局再次将GM评为汽车创新第一名

2020-06-06 14:45:25来源:

这是通用汽车连续第三个季度蝉联专利首位。巧合的是,通用汽车的第一项专利是90年前授予的,如今这一数字已超过30,000项专利。

根据通用汽车最新发布的新闻,专利局分析了17个行业的知识产权表现,并根据包括专利数量,对行业和技术的影响以及科学实力在内的衡量标准,确定了每个行业的领先者。

通用汽车研发副总裁艾伦·陶布(Alan Taub)表示:“我们正忙于重塑汽车,并在考虑到客户和环境的前提下以可持续的方式进行制造。“一个人的车辆需求可能与另一个人的需求截然不同,因此我们正在为各种生活方式创建设计-采用能够带来有趣,安全和高效的乘车体验的技术。”

通用汽车的工程师们想像力所能及的,并将这一愿景变成可以推动行业发展的切实的先进技术。它的大部分专利都与提高燃油经济性和减少排放有关。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今年早些时候,美国专利的《清洁能源专利增长指数》在2010年所有行业的清洁能源专利中将通用汽车排名第一。

纵观通用汽车在雪佛兰Volt推进系统上所做的工作,您会发现付出了巨大的努力,并在如此短的时间内取得了巨大的成就。

这种类型的努力还体现在降低汽车电气化成本方面。一个很好的例子就是别克(Buick)上使用的eAssist™技术,该技术可以在低速城市驾驶中提供电力,而其成本大大低于其他推进系统。在行业中它被称为电气化灯。

-----------------------关于记者:在汽车行业担任设计工程师39年后,Frank Sherosky现在进行股票,期货交易,并通过authorfrank撰写文章,书籍和电子书,例如“完美的企业品格”,“唤醒投机者的思想”和“千禧世界秩序”。 com。可以通过电子邮件与他联系:[受电子邮件保护]或通过他的Twitter ID@Authorfranks

补充阅读:通用汽车被专利局任命为创新领导者Tour Engine将参加底特律DEER会议Altair推出了世界上第一台液压混合运输客车Scuderi Split-Cycle Engine在模拟研究中达到了65 MPG投资者仍避开了2012年凯美瑞的介绍,并暴跌了丰田股票,降低了通用汽车的库存尽管销量提高但仍创下新低毕竟福特的股价可能合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