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2014年雪佛兰克尔维特前端图纸在Facebook上曝光

2020-06-08 10:45:28来源:

这是2014 C7 Corvette拼图的最新作品,它看起来像是一个技术公告,该公告将发送给经销商,以说明如何在新Corvette上安装制动导管。这使我们了解了驾驶员侧下部控制臂和带有大制动钳的开槽转子,但更重要的是,我们仅看到了2014年雪佛兰Corvette的前端图。

我们在2014年雪佛兰Corvette的线条图中可以看到,前大灯沿着前挡泥板向后延伸(与当前Corvette上更大,更胖的大灯相对),鼻子比我们在C6上更尖。格栅的开口看起来比目前的Corvette在C7上更加明显,而翼子板与引擎盖相接处的基本形状将具有类似于当前Corvette的峰值设计。即将到来的C7 Corvette似乎是新奇的,它是在引擎盖的前边缘安装了一些大型通风孔,以及在前轮孔后面的一组“ g”,这些孔比那些更大,更生动。在当前的护卫舰上找到。我们可以预期,像前几代一样,C7 Corvettes前叶子板的the将沿着车身向后移动,从而形成新的美国超级跑车的侧线。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有人预计,当2014年雪佛兰Corvette推出时,我们会看到某种超未来的超级跑车,看上去像世界之前所没有的东西,但如果该图纸能预示未来的发展– C7 Corvette将遵循类似的基本设计主题从当前一代开始,同时增加了新的前端和后端,这将使2014年Corvette轻松在人群中脱颖而出。这些图纸加上我们看到的少量间谍照片和预告片图像表明,C7 Corvette将采用C6 Corvette引入的锐化版造型,但从我们所看到的来看,2014年Corvette的发展势头非常强劲好的方向。

该图还可能显示出与2014年雪佛兰Corvette首次亮相时实际看到的前端设计不同的前端设计。通用汽车可能曾预计该图片会泄漏出去,以保护C7 Corvette的外观,因此对该图片进行了编辑,以不完全显示出新超级跑车的外观。但是,很有可能是,右侧略带粗线的绘制为我们提供了迄今为止在2014年雪佛兰克尔维特上获得的最好外观。

如果您正在阅读本文,但不确定如何,2014年雪佛兰Corvette将在底特律Cobo大厅的2013年北美国际汽车展上首次亮相。

图片来源:克里斯·多恩(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