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特斯拉模型3的分析提高了质量安全问题-“此事可悲”

2020-06-17 07:47:55来源:

Autoline的John McElroy最近主持了Tesla Model 3的演示。行业专家Munro&Associates的Sandy Munro在开始他的概述时说:“这件事很痛苦。”关于这一点,可以总结出专家对Model 3的安全性和质量的看法。蒙罗不是唯一提出这些问题的人。当有机会测试Model 3时,其他人也得出了类似的结论。

特斯拉Model 3安全该评论先于Munro的解释,即一旦发生事故,急救人员要使特斯拉Model 3安全有多困难。Model 3需要一个多步骤过程,其中涉及使用12伏电池和跨接电缆只是为了打开后备箱或前行李箱,然后才能使用必须切断两次的电源线。

急救人员必须知道如何在发生事故的情况下使试图拉走乘客的工人安全使用电动车辆的电源系统。(是的,> Tesla Model 3s已经崩溃了)。芒罗解释说,这在现代汽车中是闻所未闻的,他说:“我们从未见过这样的事情。通常,有某种机械的东西可以让消防部门轻松进入。”Munro继续说,在一次事故中,“您只有几秒钟。这很慢。”辅助备用电源中断区域非常混乱,需要使用电锯切穿身体。但是切出的位置未在紧急指示中显示。

在紧急情况下脱离特斯拉Model 3可能也是一个问题。在前面,特斯拉有一个机械开门闩锁,以防电子开门系统的电源不起作用。但是,在后两扇门中没有机械支撑。相反,从树干出来似乎是替代方案。芒罗最后的安全评论是“我相信律师将在这方面进行实地调查。”

特斯拉Model 3的质量关于Model 3的质量,Munro和McElroy发现Model 3的两个前门听起来好像内部有些松动或嘎嘎作响。他们还发现,窗饰显然是特斯拉制造后修理的。在汽车的两侧是不一样的。芒罗说到Model 3的车门板是否合适,“这辆车上的缝隙就像从火星上看到的一样。”关于舱门的沉重关闭,芒罗说:“自九十年代以来,我就没有看到过这样的关闭。”在后面,看着卡车和挡泥板的面板间隙,芒罗说:“这辆车的公差堆积是我们从未见过的。从那以后……70年代。”他接着补充说:“这些都是我们在1990年代起亚起见的缺陷。”

Munro强调的质量问题与特斯拉所有者和财务分析师Toni Sacconaghi指出的那些问题相似,后者总结了Model 3测试,他说:“我们的检查发现,装配和装饰方面普遍存在缺陷。”

特斯拉Model 3实况特斯拉Model 3于2017年7月开始销售,起价为4.5万美元,到装备齐全的价格将近6万美元。特斯拉计划在以后的某个时候推出价格较低的版本。特斯拉拥有成千上万的预订持有者,但迄今为止,仅向车主交付了约4,000辆汽车。生产型SNAFU已将Model 3的交付时间表推迟了大约七个月。1月份,Model 3以约400辆汽车的优势击败了Toyota Prius Prime,成为美国销量第一的电动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