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2017年驾驶考试变更-新功能?

2020-06-21 18:45:30来源:

12月4日到了,这意味着驾驶考试已更改,为追求安全性进行了多次修改。

为了改善年轻人的安全驾驶,已经对测试的某些方面进行了修订。

学习驾驶者在寻求难以捉摸的粉红色驾照之前将面临一些新挑战,我们在下面概述了2017年的驾驶考试变化。

独立驾驶

以前,在测试过程中,将要求考生独立驾驶10分钟,然后按照路标到达考官设定的目的地,而无需路过转弯指示。

该部分仍保留,但现在已延长到最后20分钟。在大多数情况下,这也将要求学习者遵循TomTom Start 52卫星导航装置的指示,而不要遵循道路标志-尽管大约五分之一的考试仍需要以前的仅标志性方法。

倒车动作

谈论最多的变化是对测试过程中可能进行的换向操作的更改。

“转弯转弯”和“转弯”已经一去不复返了,取而代之的是要求考生在道路的右侧拉起,反转两节车厢的长度然后再转弯的动作。重新加入这条路。

尽管增加了新功能,但并行和海湾停车仍然保留。

告诉我,告诉我

考试的另一项新功能是增加了“向我展示”和“告诉我”问题。

“向我展示”将要求学习者在方向盘上示范安全方面的任务,例如使用挡风玻璃清洗器。

“告诉我”将让考官在出发前对学习者进行测验,再次询问安全性问题,但这一次的重点是驾驶前检查,例如轮胎压力。

还要别的吗?

就是这样。测试标准基本保持不变-如果15个或更少的小故障且没有大故障发生,则通过测试。

价格也将保持不变,一个工作日的考试费用为62英镑,而晚上,周末和银行假日将收取75英镑的费用。

运输部长安德鲁·琼斯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