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大众C Coupe GTE概念车在上海车展上亮相

2020-07-02 07:53:12来源:
8

大众汽车在上海车展上推出了一款新型性能混合动力概念车。这款名为C Coupe GTE的汽车设计用于在生产帕萨特和辉腾之间,该轿跑车的造型旨在将运动性能与豪华特色融合在一起。

C Coupe GTE从其汽油和电力船上总共产生369lb ft的扭矩,并演示了未来大众轿车的预期设计方向。

混合动力概念车配备可产生207bhp功率的四缸TSI汽油发动机和可提高燃油效率的八速自动变速箱。它可以从8.6秒的站立状态开始达到62英里/小时,并且会一直加速直到达到144英里/小时。

化石燃料的性能与变速箱模块中集成的电动机相结合,该电动机产生122bhp的功率。借助可通过再生制动或通过电源插座充电的机载锂离子电池,GTE在全电动“ E模式”下可行驶31英里,CO2排放仅为55g / km。大众汽车声称总里程为497英里。

车上还装有“司机模式”,可通过智能手机将有关乘客约会的信息传输到C Coupe的车载信息娱乐系统。

另一个程序还计划了导航路线,过滤了此信息,因此仅显示最相关的当前信息。大众汽车甚至可以将有关步行路线的最后部分的信息传输到乘客的智能手机,称为“最后一英里导航”。

C Coupe的后排座椅有两个独立的座椅,并采用木质和皮革制成,彰显了大众汽车的豪华风格。

该品牌公开承认大众汽车在中国市场上提高形象的尝试。大众汽车设计总监克劳斯·比绍夫(Klaus Bischoff)说:“运动轿车明确地展示了我们的高级标准。”

轿跑车长5米以上,采用大众汽车最新的模块化纵向底盘平台建造,涂有“金色大气”(一种在中国文化中具有重要意义的颜色)。从外部看,大型22英寸车轮和镀铬装饰可帮助增加该概念车在公路上的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