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237mph SVM Nissan Qashqai-R视频:世界上最快的SUV

2020-07-02 12:56:55来源:
9

SVM(Severn Valley Motorsport)的日产Qashaqi-R创造了“ SUV最高速度”的世界纪录,时速达到237.6英里/小时,超过了经过改装的Toyota Land Cruiser创下的230英里/小时的纪录。

不足为奇的是,在车身底下几乎没有创建R模型的标准Qashqai的残余。六年前,英国调音师将分频器与跑车的稳定器日产GT-R融合在一起,开始向其破纪录的规格转变。

>日产GT-R评论

借助定制夹具,Qashqai的车身被放到了GT-R的底盘和行走装置上。然后,SVM开始升级动力总成:它的第一个软件包将双涡轮增压3.8升V6的输出功率从523bhp提升到了838bhp;在将其进一步提高到1134bhp之前; 1233bhp; 1479bhp,最后是1973bhp。

所有这些额外的性能来自大量的升级,包括新的阻力规格涡轮增压器,更大的喷油器,KW悬架以及配备K&N空气滤清器和碳纤维歧管的升级进气系统。

SVM总经理Mike Little在RAF Kendrew举行的VMAX 200赛事上将SUV驾驶到迈凯轮F1声称的最高速度的几英里内。Qashqai-R的记录速度使其在视频中名列超级跑车和超级跑车榜首,以8英里/小时的速度超越了Koenigsegg Agera RS。

在SVM取得胜利之前,丰田陆地巡洋舰保持了记录。它提供了与日产相似的动力,并在2017年树立了“最快的SUV”标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