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捷豹路虎展示了其自主城市驱动技术

2020-07-04 08:54:37来源:

捷豹路虎(Jaguar Land Rover)展示了其自主城市驾驶技术,该技术可使车辆在城镇周围自主行驶,识别交通标志等。

捷豹路虎(JLR)将在未来十年内在其车辆上推出自动驾驶功能,并且今天展示了其自主城市驾驶技术的能力。捷豹路虎在一份声明中说,该原型系统允许“车辆在城市中自主行驶,遵守交通信号灯并通过T型路口和回旋处进行谈判”。

根据捷豹路虎的说法,这使其车辆更接近实现四级自主权(有关级别的细分,请参见下文)。但是,简而言之,四级自动驾驶汽车可以在特定环境下(例如城镇)执行整个驾驶任务,而无需任何驾驶员干预。

揽胜运动车被用作开发车辆,在英国今天的一次演示中,乘客可以选择位置,然后该车辆不仅会确定最佳路线,还可以导航到该路线。捷豹路虎在一份声明中说:“捷豹路虎正在开发全自动和半自动车辆技术,以向客户提供参与式或自动驾驶的选择,同时保持愉快和安全的驾驶体验。”

捷豹路虎工程研究总监Tony Harper说:“当今汽车行业的变化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快。作为一家技术公司,我们的创新是持续不断的,未来的汽车将变得更强大,更清洁,更互联,更受欢迎,更智能。

“我们的自主城市驾驶研究是捷豹路虎在我们开发全自主和半自主汽车技术方面的下一步。但是,我们并不是在简单地更换驾驶员,而是让汽车“无人驾驶”。未来的技术将为驾驶员提供更多的便利-它们将帮助并最终改善驾驶体验。

互联汽车技术:

交叉路口碰撞风险警告(ICRW)在由于碰撞可能性较大而无法安全进入交叉路口时,会提前警告驾驶员。ICRW可以减少冲突的数量(和严重程度)并减少拥塞。

车载标牌(IVS)可将道路和交通信息(例如道路工程或限速改变)直接发送到汽车的显示屏,从而最大程度地减少了对实际路边标牌的依赖。这项联网技术旨在减少事故和交通拥堵。

紧急车辆警告(EVW)会告诉驾驶员紧急车辆何时驶近以及从哪个方向驶来。这项互联技术旨在帮助驾驶员更快,更轻松地驶过道路,从而提高安全性,减少应急车辆的出行时间并减少拥堵。

自治程度

级别0 –无自动化:没有自动化,驾驶员只能控制车辆。

1级–驾驶员协助:驾驶员可以辅助一项功能,例如巡航控制。

级别2 –部分自动化:驾驶员具有两种功能的帮助,例如速度和转向,例如交通拥堵辅助。

3级–条件自动化:在特定的环境中,汽车会自动执行正常的驾驶功能,但如果环境过于艰巨,则可能要求驾驶员重新控制。

级别4 –高度自动化:该汽车可以在特定环境(例如城市环境或高速公路)中独立运行,而无需任何驾驶员干预。

5级–全自动:无需人工控制车辆。车辆无需任何人工干预即可完成旅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