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独立的,本地的机械师优于经销商的机械师:研究

2020-07-04 12:54:05来源:

根据澳大利亚汽车售后市场协会(AAAA)的研究,大多数车主更喜欢由当地技工提供服务的汽车,而不是经销商服务中心。

AAAA对1500名车主的研究发现,该调查中86%的车主(由Klein Partnership进行)声称自己了解并信任当地汽车维修商的技能和专长,并且忠于他们的技工。该研究发现,“享有声望的前提,甚至成本是决策的低优先级”。

关键发现是:78%的受访者认为与自己的机械师保持良好的关系很重要,而71%的受访者则信任他们的机械师选择要安装在车辆上的零件。68%的受访者还喜欢这样一个事实,即拥有车间的人也是自己的车上的人,而且55%的决定在哪里维修或修理汽车的决定是女性做出的。

研究发现,在过去的12个月中,澳大利亚有67%的车主维修了汽车,52%的人购买了汽车配件,47%的人有汽车并购买了配件。附件购买在家庭轿车,四轮驱动汽车和SUV车主中更为普遍。

大多数接受调查的人拥有旧车。31%的受访者拥有2010年至2014年之间制造的汽车,23%拥有2005年至2009年制造的汽车,21%拥有2015年至2018年制造的汽车。从2000年到2004年生产的汽车占13%,在2000年之前生产的汽车占9%。被调查者拥有的汽车中有47%是从汽车制造商经销商和独立汽车经销商之间的平均价差购买的。

TKP总监Ron Klein表示:“这项AAAA消费者调查的结果概述了独立维修商和配件转售商存在的增长机会。消费者肯定会信任和使用与他们建立了关系的本地维修商,他们会感到更加自在,他们的信任高于一切,包括成本,崭新的办公场所,咖啡机和借车。

“尽管在使用非经销商维修者方面对保修无效的理解仍然存在一些误解,但调查结果也指出了AAAA在确保消费者对他们选择维修者的理解方面取得的进展。这无疑代表了全国独立维修商持续增长的主要机会。”

在谈到该调查时,AAAA执行董事Stuart Charity表示:“从这一庞大的消费者群体中获得的数据揭示了许多消费者趋势,这些趋势将有助于我们的会员为他们的客户提供更加可信赖,高效和高价值的服务。未来,随着越来越多的车主意识到他们的汽车维修和维修决定不仅限于新车经销商,无论车龄多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