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雷诺,日产和三菱的Google技术

2020-07-04 17:53:54来源:

汽车联盟与Google签署了一项多年协议,将Android操作系统引入各种车型和品牌。

这项新技术将使客户使用诸如Google Maps,Google Assistant和Google Play商店之类的服务。

相关文章NEWSMazda带来Apple和Android更新NEWS沃尔沃团队与Google进行Android集成NEWSGoogle和克莱斯勒推出Waymo Pacifica无人驾驶汽车

对成千上万个现有应用程序的访问将使“驾驶员和乘客能够利用Google和Android的功能”,并且该系统据说与其他操作系统(例如Apples iOS)兼容。

到2021年,谷歌开发的Android系统将被嵌入雷诺,日产和三菱的汽车中,计划提供“智能信息娱乐和以客户为中心的应用程序”。

到2022年底,品牌目标是将年销量增加到1400万辆以上。

这次,该联盟计划向其车队推出12辆零排放电动汽车和新的自动驾驶技术,以挑战大众汽车公司作为全球最大的汽车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