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法国PSA集团召回97,000辆汽车

2020-07-08 08:52:54来源:

法国汽车集团PSA表示,将召回与日本汽车制造商Toyota共享的97,000辆标致107和雪铁龙C1。

周一的举动是在这家日本巨头周五由于油门踏板故障在全球范围内拉动了数百万辆汽车之后做出的。

标致在一份声明中说,召回涉及在捷克共和国与丰田汽车“在一家共享工厂生产的汽车”,以及与日本公司“共同制造的汽车”。

它说,召回是一种预防措施,会影响欧洲车主,他们将通过邮件通知该问题。

PSA发言人将德国,英国,意大利和西班牙列为要检查的汽车销量最大的国家。

他补充说,在法国,约有15,400辆汽车受到召回的影响。

两种车型均在合资企业TPCA(丰田标致雪铁龙汽车)工厂生产,该工厂每年与丰田Aygo车辆一起组装约20万标致和雪铁龙汽车。

PSA发言人说,这些紧凑型车型是在布拉格以东60公里的科林工厂独家生产的,主要销往欧洲市场。

标致107,雪铁龙C1和Aygo由丰田公司开发,本质上是同一款汽车,但造型和装潢不同。

PSA与丰田没有其他合资企业。

丰田汽车周五在欧洲最多召回了180万辆汽车,这是一系列召回事件中的最新一次,全球范围内有近800万辆丰田汽车受到召回,比2009年全年780万辆的全球销量还要多。

丰田汽车在2008年超越通用汽车成为最畅销的汽车制造商,但它受到一系列安全问题的困扰,这些问题引发了人们对其是否牺牲其传奇品质成为世界第一的质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