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斯柯达明锐童军首次驾驶回顾

2020-07-10 14:53:21来源:

斯柯达计划在明年初将新车型运抵澳大利亚时,扩大发售的明锐童军变种的数量。

中型跨界SUV基于Octavia的旅行车版本,以前仅提供一台柴油发动机,但新版本将选择两种柴油和一种汽油发动机。

引领充电的将是2.0升110kW的柴油,只有手动变速箱才能提供,并且可能是提供的明锐侦察兵中最便宜的版本。

还将提供功率为135kW的同一柴油的更强大版本,以及可产生132kW的1.8升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两者都将配备标准的DSG自动双离合器变速箱。

斯柯达并未透露新侦察兵系列的价格,但上次于2012年在澳大利亚发售的旧型号起价为39,990美元,另加上路费用。

新的侦察兵遵循一个熟悉的主题:乘坐家庭旅行车,增加四轮驱动,提高行驶高度,并在某些车身装饰物上泼水,以使外观更具韧性。

与标准的Octavia货车相比,行驶高度提高了31mm,有效的离地间隙为171mm,Skoda说这使它在崎rough的道路上行驶十分方便。

除此之外,还有Haldex 5全轮驱动系统,这使该斯柯达唯一的4WD车型。该系统主要在前轮驱动模式下运行,当在光滑的表面上检测到车轮打滑时,后轮就会起作用。

为了完善外观,并帮助买家摆脱斯巴鲁的内陆地区,侦察兵还获得了独特的前保险杠,后挡板下方的后面板采用了一种风格化的打击板,并采用了实用的灰色塑料制成的扩展轮拱。 。

鉴于斯柯达仍不是澳大利亚的主流品牌,而且它看起来更像是一辆汽车,而不是越野车,因此明锐侦察兵是否会吸引越来越多的人群涌向更传统的紧凑型SUV。

不过,它的好处是,它基于宽敞,精心打造和宽敞的明锐-本身就是大众汽车与高尔夫和奥迪A3共享的MQB平台衍生的另一种变型-侦察兵到来时将飞奔以愉快的道路举止。

135kW柴油机是一个胆怯的单位,可以在7.8秒内将1559kg的汽车推至每小时100公里的时速,并且在葡萄牙对其进行了汽油和汽油改型测试的道路上,道路性能几乎没有。

DSG变速箱无疑具有5.1L / 100km的回油率,可将燃油效率较低的柴油与手动变速箱相匹配,从而有助于提高燃油效率。但是六速装置并不是一开始就精打细算的硬道理,它在起步时会有些笨拙,它会在山坡上后退,这使得停车操作比传统汽车要困难一些。

否则,悬架将具有柔和的结实感,使Octavia Scout在崎rough的道路上行驶时感觉舒适,而增加的离地间隙意味着4WD和225 / 50R17轮胎的直接转向和联合牵引力使车身侧倾力略有提高在处理风险方面足够敏捷。

汽油版也差不多,只是发动机需要更多转速才能获得最佳性能,并且扭矩(或牵引力)更小,因此在行驶中没有相同的加速水平。

侦察兵的内饰达到了任何明锐旅行车的高度实用性标准,具有足够的行李空间(610升)以及宽敞的后座,其腿部和头部有足够的空间供较高的乘客使用。

为了方便起见,有一个电动尾门,可以通过在货物区域中轻弹操纵杆来折叠后排座椅,从而将承载能力扩大到1740升。

仪表板的显示有些阴郁,是某些大众汽车模型​​的派生产品,但宽大的触摸屏界面,清晰的仪表盘,宽敞舒适的座椅以及良好的视野,使其非常易于使用。

虽然显然不是完全的越野车,但明锐侦察兵将公路实用性与崎rough不平的舒适性结合在一起,至少在柴油机的情况下,似乎可以抽出一箱燃油使之吸引那些在许多国家/地区开车的买家。

对于只需要一定程度的跳马能力,重视韧性和实用性以及更不寻常的欧洲徽章之一的城市驾驶员,侦察兵也有很多用处。

有兴趣购买Skoda Octavia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