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梅赛德斯S级敞篷跑车透露

2020-07-10 17:54:32来源:

梅赛德斯-奔驰(Mercedes-Benz)在下个月的国际发布之前,已对备受期待的S级敞篷跑车进行了早期预览。

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昨晚发布的官方照片显示,该S-Class家族的第六个成员,将以最新的生物舒适性和技术而熠熠生辉。它将自9月在法兰克福车展上正式亮相,作为自1971年以来的第一款新型敞篷S级轿车。

该敞篷车在本月初的草图中轻松地进行了预览,与最近推出的S级双门轿跑车有着强烈的风格相似之处。

小饰品的范围扩展到加热的扶手,香水分配器,前排座椅的按摩功能,酒桶盖上的一组高级Burmeister扬声器以及强制性的围巾功能,以温暖您的脖子。

开放式S级轿车的历史可以追溯到1960年代,新车型在设计和工艺上都可以追溯到其前身。

奔驰董事会成员OlaKällenius说:“经过44年的努力,我们可以再次为我们公司的朋友提供S级的开放型产品。”

“新的S级敞篷跑车象征着我们对个性化和永恒的独家机动性的热情,并与客户共享。”

梅赛德斯-奔驰看好新车型的竞争力。这家汽车制造商在开发中表示,它希望使S级敞蓬车成为“世界上最舒适的敞蓬车”。

计划在新车中使用的两种初始汽油发动机中,S500敞蓬车中的335kW双涡轮增压4.7升V8汽油装置和S63 AMG敞蓬车中的430kW双涡轮增压5.5升V8发动机。

后来,梅赛德斯-奔驰计划在新的S级敞蓬车系列中增加463kW双涡轮增压6.0升V12发动机,其续航里程超过S65 AMG敞篷车。

敞篷车将是S级家族的第六个成员,这是该轿车,长轴距轿车,Maybach车型,Pullman和双门跑车的成员。

预计将于2016年下半年到达澳大利亚展厅。

有兴趣购买梅赛德斯-奔驰SL600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