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梅赛德斯·奔驰孵化新的A级车型

2020-07-11 08:53:00来源:

梅赛德斯-奔驰将通过开发其流行的A级和CLA级的更多衍生产品而加入初级轿跑车和敞篷车行列。

该公司的全球老板Dieter Zetcshe告诉Drive,他正在评估计划,当最终推出全新车型时,将生产其最小产品的更多变体。

他说:“我们还没有为下一代A-Class完全敲定合同,但到目前为止,它的可能性更大。”

梅赛德斯-奔驰仅在本周发布了更新的A级车,该车将在2017年底之前投入使用。该系列目前不包括任何两门版本或敞蓬车版本,与同等的大众或奥迪竞争对手不同:奔驰正在监控。

梅赛德斯董事会成员托马斯·韦伯说,目前的A级双门轿跑车或敞篷车版本是不可行的,但将来不排除此类产品。

“重要的是要了解不同细分市场背后的数量以及不同细分市场的吸引力。目前,我们在轿跑车和敞篷跑车上拥有我们的阵容,我们绝对感到高兴。”韦伯教授说。

“目前,我的感觉是所…有利基都是可能的,但此刻我们将精力集中在不同领域。”

有兴趣购买梅赛德斯·奔驰A200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