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有限政治家拨打霍顿的远程信息处理系统

2020-07-12 17:54:26来源:

限量版的Stateman International将是首款采用内置远程信息处理系统的澳大利亚制造的汽车。

该系统Holden Assist是Stateman的350构造版本的标准配置,现在售价为56,990美元。

车载通信系统结合了移动电话和GPS技术,使车主可以使用从路边援助到事故警报和通知,被盗车辆追踪和固定等一切事物。

霍尔顿(Holden)销售和市场执行董事罗斯·麦肯齐(Ross McKenzie)表示,远程信息处理系统的推出使汽车制造商与世界顶级汽车品牌并驾齐驱。

Ross McKenzie说:“ Statesman International是第一款具有远程信息处理优势的本地制造汽车,该技术结合了移动电话和全球定位系统技术。”

该系统由与后视镜集成的一系列控件(如图所示)操作。霍尔顿说,触摸按钮将使驾驶员或乘客与每天24小时有人值守的霍尔顿协助中心进行直接电话联系。

如果车主意外地锁上了车钥匙,诊断电池电压低,检测到未经授权的进入并自动通知了国家安全应急中心(NERC)是否部署了安全气囊,该系统还可以根据命令远程开门。

路边辅助功能使Holden Assist操作员可以安排将服务技术人员发送到车辆位置,可以通过其全球定位系统对其进行验证。

一旦驾驶员的身份得到确认,操作员还能够远程解锁汽车的门。

霍尔顿说,该系统还包括一个SOS按钮,可以使驾驶员与国家紧急响应中心进行语音联系,然后可以在需要时通知警察。

政治家国际(Statemanman International)配备了第三代5.7升V8合金,独特的17 x 8英寸合金轮毂和235 / 45R17轮胎。它还具有带铬嵌件的车身彩色侧面装饰条,集成的后扰流板和“ International Series”徽章。

该车仅提供Raven蓝/黑两种颜色,并具有Howe皮革Raven座椅饰边和麂皮织物衬里,皮革包裹的方向盘,手刹和变速杆,以及定制的绣花地板垫。

组合仪表具有独特的蓝底乐器,带有白色指针和银色环绕。

在政治家的标准设备清单上,限量版汽车具有“优先钥匙”个人身份钥匙系统,该系统“记住”一系列优选设置,包括驾驶员座椅和后视镜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