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官方:霍顿准将VXR透露

2020-07-14 17:54:22来源:

这是Holden的新旗舰Commodore-看不到V8。

在中国市场的别克君威GS泄漏图像后仅两天,霍顿就透露了新型V6驱动的Commodore VXR的官方细节。当进口车型于2018年上市时,这将取代V8动力的Commodore SS成为该系列的性能旗舰。

霍顿已经确认SS铭牌将随着V8的使用而退役。VXR名称源自霍顿的英国同胞Vauxhall,他使用了该徽章作为其性能模型,包括Astra VXR和上一代Insignia。

霍尔顿通讯总监肖恩·波皮特(Sean Poppitt)解释说:“在这个国家,SS是一个非常特殊的命名法,它始终在引擎盖下装有V8。”“我们想优雅地退休该名字。”

在谈到使用VXR徽章的决定时,Poppitt说:“我们希望在家庭中保持连续性和熟悉性。我们也有Astra和Insignia VXR。很自然。”

正如预期的那样,新型Commodore VXR将由3.6升V6供电,可产生235kW的功率和381Nm的扭矩。它将通过九速自动变速器向所有四个车轮发送动力。全轮驱动系统被称为“双胞胎”,具有扭矩特征矢量功能,可根据情况在前后轴以及汽车的每一侧之间分配性能。

VXR堪称性能旗舰产品,这归功于其称为连续阻尼控制的系统,还将配备Brembo制动器和可调驱动模式。

VXR的其他功能包括20英寸合金轮毂,独特的前后保险杠,后唇扰流板和皮革运动型座椅。

相关内容首先看:“ Holden Commodore V6”确认:霍尔顿的下一个莫纳罗

尽管Commodore的形象传统上是以其V8动力肌肉车为基础,但Poppitt捍卫了将旗舰车型制造为V6(主要位于四缸范围以上)的决定。

“人们肯定认为这一点,”波皮特承认。“从历史上看,在推出LS3 [SS和SS-V中的V8]之前,在过去的10年中,有76%的模型采用了V6供电。最受欢迎的车型是SV6等汽车。

“我们面临的挑战将是向人们展示新型四缸发动机的性能如何。Commodore所拥有的不只是传统上已知的。

霍尔顿(Holden)的首席动力工程师罗布·特鲁比阿尼(Rob Trubiani)开发了广受赞誉的本地Commodore系列,他承认导入的模型是完全不同的主张。但是他一直是当地开发团队的一员,该团队已经在澳大利亚行驶了100,000多公里,以使其适应当地的道路和口味,并相信它可以赢得潜在的客户。

Trubiani说:“下一代Commodore VXR提供了与即将离任的SS不同的性能执行方式,但毫无疑问,这是值得的继任者。”“我们从一开始就参与了这款车的开发,我个人在海外和霍顿的Lang Lang试验场上花了很多时间。”

Poppitt还嘲笑V8 Holden的粉丝,并提到了Holden提出的“两门跑车”,暗示如果VXR不这样做,它将填补Commodore SS留下的空白。通用汽车国际公司老板斯特凡·雅各比在2015年底特律车展上首次暗中宣布了“ Holden跑车”,但此后该品牌一直拒绝透露更多细节,但据推测这将是雪佛兰Camaro或Corvette。或两者都可能落入子孙后代。

Poppitt说:“让我们不要忘记,在不久的将来某个时候还会有一辆跑车。”“跑车对我们是如此重要。”

但是他没有提供该项目的更多细节。

VXR将于2018年第一季度与Commodore轿车和旅行车一起推出,斯巴鲁傲虎相抗的Tourer将于今年晚些时候上市。

2018 Holden Commodore VXR价格和规格

特价:2018年第一季度

价钱:待定

发动机:3.6升V6汽油

功率:235kW

扭矩:381Nm

传播:九速自动全轮驱动

燃油用量:待定

有关更多信息,请访问我们的Holden陈列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