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WagonR价格下跌42,000卢比

2020-07-15 15:54:30来源:

Maruti Suzuki Wagon R是印度销量最高的掀背车之一,现在可以享受高达42,000卢比的诱人折扣,外加20,000卢比的兑换奖金。该优惠适用于VXi和VXi ABS以外的所有WagonR变体。

WagonR由1升3缸汽油发动机提供动力,目前有三种选择:汽油,汽油/液化石油气和汽油/ CNG

此举紧随马辛德拉宣布将Quanto的价格削减44,000卢比之后。

作为要约的一部分,Maruti Suzuki将给予现金直接折扣36,000卢比,以及公司额外折扣6,000卢比。WagonR由1升3缸汽油发动机提供动力,目前有三种选择:汽油,汽油/液化石油气和汽油/ CNG。它没有柴油选件。

WagonR以价格,空间和燃油效率的结合而闻名。但是最近几个月,印度汽车市场一直在稳步下降。人们认为,疲软的市场迫使汽车制造商宣布其最畅销的乘用车之一的折扣。

为了吸引更多销售,Maruti Suzuki还计划在未来几个月内推出限量版WagonR Stingray。黄貂鱼基本上具有相同的引擎,但是前后样式不同。前部采用纤细的大灯,可以使投影仪的光束更干净,更具运动感,可以容纳投影机光束单元,扁平的引擎盖和纤薄的格栅,以及带有更大气坝的全新保险杠。尾部带有纤细的尾灯,带有透明透镜装置和全新的保险杠。黄貂鱼也将获得合金轮毂。

Maruti Suzuki Wagon R 2013 Full
SpecPrice(Ex-Delhi)Starts Rs 4.46 Lakhs
Displacement998cc TransmissionManualMax
Power(ps)59.14 Max
Torque(Nm)77 Mileage 26.2
Km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