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MotoGP 2016:马克·马克斯在阿根廷的杆子上

2020-07-17 12:55:07来源:

在阿根廷的2016年MotoGP赛季第二轮,它排在前列。马克·马克斯(Marc Marquez)在杆位,其后是瓦伦蒂诺·罗西(Valentino Rossi)和豪尔赫·洛伦佐(Jorge Lorenzo)。比赛结果是在周六的排位赛上做出的,当时排位赛相当激烈,排位第一的车手很多。在排位赛中,最后一次也是最关键的一次失误恰好是马奎兹本人。但幸运的是,这是在他已经设置杆位之后。

排在第二和第三的是雅马哈车手罗西和洛伦佐。他们对分别是0.375s和0.533s的Marquez漂移。

排在后两位的是另一辆由丹尼·佩德罗萨(Dani Pedrosa)驾驶的雷普索尔·本田(Repsol Honda)。与他并列第二的是杜卡迪车手安德里亚·多维齐奥索(Andrea Dovizioso),他排在第五位,安德里亚·伊南诺(Andrea Iannone)位居第六。铃木中最好的是第七名,小牛·维纳莱斯(Maverick Vinales)排名第二。排在第八位的是Avintia Ducati的Hector Barbera,紧随其后的是第九名的Cal Crutchlow,第十名的Pol Espargaro,第十一名的Aleix Espargaro和Bradley Smith的十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