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起亚汽车印度公司发布首款预告片

2020-07-20 13:55:03来源:

起亚汽车印度公司今天发布了其第一款面向印度市场的预告片。为了与该品牌的年轻形象保持一致,预告片非常古怪。在旋转平台上有一辆国际规格的起亚Sportage SUV,上面漂浮着宇航员,穿着宇航服。

起亚汽车今年初宣布将在安得拉邦建立工厂。这家工厂除了照顾当地的需求外,还将迎合国际市场。该公司已与安得拉邦政府签署了一项谅解备忘录(MoU),以在阿南塔普尔区建设工厂。这个庞大的工厂占地536英亩,并设有冲压,焊接,喷漆和组装设施。该工厂的年产能约为300万辆。起亚将于2019年底开始销售其汽车。起亚汽车公司将在印度投资约11亿美元。

起亚汽车印度公司希望借助基于起亚SP Concept的跨界SUV在印度开始自己的一局。该车将于2019年5月在印度首次亮相。这款可能被命名为Tusker的SUV已经经过间谍测试,其中包括测试m子的图像和最新视频。间谍视频显示了一辆伪装成严重问题的SUV,但很显然,该概念的许多设计线索都将使它投入生产。

汽车的整体呈块状,但折痕和表面已经缩小,以制造出可行的量产汽车。前面板保留了两部分式大型格栅的概念,而前照灯虽然不那么大,但保留了相同的基本形状和布局。自然,超大尺寸的车轮和大轮廓的保险杠也被调低了。

SP的生产版本将安装在源自现代Creta的平台上。新的动力总成选项将可用。其中包括符合BS-VI的新1.5升柴油发动机,预计输出115PS和250Nm。Creta的1.6升柴油单元将被替换。还将提供1.5升排气量的新汽油。预计该电动机还将在2023年之前支持混合动力总成组件。

Hyundai Creta 2020 Full SpecPrice(Ex-Delhi)Starts
Rs 9.99 Lakhs Displacement1353cc Transmission
自动自
动最大
功率(ps)115 Max
Torque(Nm)242 Mileage
-NA- Kia Sportage 2018Full SpecPrice(Ex-Delhi)-NA-
Displacement1995cc TransmissionAutomaticMaxPower(ps)185
Max扭矩
(N·m)402里程
12 Km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