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IAA 2019:布加迪Chiron Super Sport 300+正式生产

2020-07-21 10:53:17来源:

布加迪(Bugatti)最近成为头条新闻,成为第一位在量产车中突破300mph的汽车制造商,当时由安迪·华莱士(Andy Wallace)驾驶的改装版布加迪Chiron在德国大众汽车集团(Volkswagen Group)的Ehra-Lessien测试跑道上达到了304.773mph或490.484kmph。这家法国汽车制造商现在推出了一款符合该规格的30辆Chiron限量版车型,并将其称为Bugatti Chiron Super Sport 300+以庆祝这一壮举。从官方角度来讲,这是世界上最快的汽车,吉尼斯世界纪录也需要向相反方向行驶才能识别这一壮举。

Chiron的车身已进行了重大更改,以使其保持更高的速度。这些中最有特色的是较长的后端,可以使空气长时间流过汽车并减少升力。尾管也进行了重新设计,以使扩散器能够更好地工作,并使机翼即使在最高速度时也保持缩回状态。此外,在前部安装了风幕以更好地管理气流。车身本身由裸露的黑碳纤维制成,发动机罩和雨刷器也是如此。布加迪(Bugatti)标志采用银色和黑色珐琅装饰,以及黑色饰面轮毂和饰边,使其与众不同。

内部有刻有Super Sport 300+名称的LED水坑灯。内饰采用黑碳,皮革和阿尔坎塔拉(Alcantara)装饰,并带有橙色亮点和更具对比性的Super Sport 300+铭文。

与Centodieci一样,Chiron Super Sport 300+的动力来自8.0升四涡轮增压W16,其功率已提高了100PS至1600PS。交付将于2021年中开始,起始价格为350万欧元(不含税和关税),为2780千万卢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