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Autoelectro迎来30岁生日:客户对“ 30年代数字广播”的推广表示赞赏,并给予了30分

2020-07-22 08:53:57来源:

作为英国最大的旋转式电气再制造商之一,Autoelectro正在通过在整个十月赠送30台数字收音机来邀请其客户参加其30年的交易庆祝活动。

从当日订购起动器或交流发电机的电动机因素客户列表中随机选择,幸运的分支将获得特别的限量版带有蓝牙功能的DAB收音机。

收音机被整齐地包装在一个自动电装饰盒中,并被这家总部位于布拉德福德的公司标志性的红色制服装饰,并可以在其预设存储器中最多容纳10个DAB和10个FM电台,非常适合即时访问用户喜爱的电台。

易于使用的收音机具有许多功能,包括详细说明当前歌曲和电台的“信息/菜单”选项,可以与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等支持蓝牙的设备配对使用,这意味着用户还可以自己播放通过功能强大的扬声器播放音乐。

Autoelectro 30年贸易庆典的最新一期是感谢客户忠诚度的一种方式,常务董事Tony Bhogal表示这两种方式都是有效的。

“我们与所有客户的关系至关重要,在交易的30年中,我们希望通过独特的奖励来兑现他们的承诺。

“限量版收音机是分支机构或其仓库的完美补充。作为英国最大的起动机和交流发电机再制造商之一,我们希望我们的庞大客户群在10月份也能参与其中。”

虽然会秘密通知获奖者,但客户可以通过关注和“赞” Autoelectro的Twitter和Facebook页面来跟上每日公告的步伐:@autoelectroltd和https://www.facebook.com/AutoelectroLimited/。

该公司的网站(下面)还将提供更新。

还将敦促优胜者在社交媒体上分享他们的奖品照片并加入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