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塔塔:SUV的LEVEL NEX在这里!

2020-07-25 15:54:55来源:

塔塔汽车(Tata Motors)今天宣布,随着其新一代Gen-next生活方式SUV塔塔NEXON的商业发布,其将进入不断增长的紧凑型SUV市场。

针对个人购车者,塔塔NEXON是基于“冲击设计”理念的第四款产品。它将全球和当代设计与一流的技术和功能结合在一起,为那些想用自己独特风格表达自己的人们提供服务。塔塔NEXON将客户及其期望作为业务的核心,将通过在乘用车市场中提供更多个性化的体验来提升情感。

入门价格为卢比。5,85,000,德里的前陈列室,用于汽油版和卢比。塔塔NEXON是Diesel车型的6,85,000(德里展厅),是该细分市场中价格最具有竞争力的SUV,具有一流的功能。从今天开始,塔塔NEXON将在印度650个塔塔汽车授权的销售网点开始销售。

塔塔汽车公司首席执行官兼总经理Guenter Butschek先生在发布Tata NEXON时说:“我们的乘用车市场是充满活力的。快速发展的一代在设计和风格方面有着明显的偏好。为了满足客户的这种敏锐需求,我们通过创造新的车辆类别来不断突破汽车工程的界限。Tata Nexon是我们旨在摆脱传统的细分形式(离散形式)并实现更大范围环境的结果。通过Tata NEXON连接客户的愿望,我们提供了无与伦比的风格,性能和创新功能包。”

塔塔汽车公司乘用车业务部总裁Mayank Pareek先生在发布会上说:“我们的重点是推出不仅可以提升品牌知名度,而且能够与不断增长的客户群保持一致的产品。作为积极的转变策略的一部分,我们重新集中精力填补产品空白并挖掘将出现的空白。NEXON被概念化为适合年轻进步人士的生活方式SUV,是这种观念上的根本转变的顶点,并将进一步扩展塔塔汽车公司的目标市场。”

塔塔NEXON是具有空气动力学轮廓的“突破极限”的革命性设计。该汽车的设计元素增强了运动特性,并代表了SUV设计的演变,该设计以运动型轿跑车的风格为特色,以SUV的实用性为特征。

塔塔NEXON有四种变体-XE,XM,XT,XZ +,将提供五种令人兴奋的颜色选择-佛蒙特州红,摩洛哥蓝,西雅图银,格拉斯哥灰色和卡尔加里白,并具有75000公里或2的标准保修期年,以较早者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