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菲亚特·克莱斯勒(Fiat Chrysler)预定UAW罢工截止日期

2020-04-05 19:46:27来源:

UAW通知菲亚特·克莱斯勒(Fiat Chrysler),它将取消自9月14日以来已有40,000名工会工人工作的合同延期,并可能进行罢工。

UAW将“罢工期限”定为下午11:59。美国东部时间星期三。不过,目前尚不清楚潜在的罢工是针对FCA的所有美国工厂,还是针对战略工厂,例如汽车制造商的三个变速箱工厂以及位于印第安纳州科科莫附近的铸造厂。

《汽车新闻》首先从科科莫工厂的一名工人那里得知了这些通知,工会今天上午在那儿发布了通知函。

罢工通知今天还发布在了美国汽车工人联合会的网站上。

FCA在一份声明中说:“该公司继续以建设性的方式与美国汽车工人联合会达成新协议。”

FCA发言人周一说,工会和汽车制造商一直在“交谈”。

但是,尚不清楚在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工会的工会会员以压倒性多数拒绝了9月15日达成的临时劳动协议之后,是否取得了任何进展。

两名熟悉会谈的人士今天对底特律自由报说,美国汽车工人联合会已将其谈判代表从谈判桌中撤出。

菲亚特克莱斯勒工人上周拒绝了一项提议的协议,该协议在批准时提供了加薪和较低的奖金支付,但该协议也未能消除引起争议的两级工资标准,这激怒了许多汽车工人联合会成员。

该交易还缺乏菲亚特克莱斯勒在美国工厂的详细未来产品和投资计划,这引起了一些普通员工对工作安全的担忧。

某些汽车工人联合会的成员也感到失望,该交易未能解决替代性的工作时间表,该时间表要求某些小时工在一定的短期时间内昼夜轮班。

彭博社周五披露,马奇奥尼(Marchionne)于2013年2月在克莱斯勒的克莱斯勒变速箱工厂获得了价值307,989美元的薪水和股票奖励,担任克莱斯勒的首席执行官。

战略行动

UAW的一位消息人士称,战略罢工可用于增加FCA的议价压力,以改善被拒绝合同的条款。

虽然大罢工可能会关闭FCA的所有40,000名小时工,但采取战略行动可以从其罢工基金中节省UAW的开支。

密歇根州安阿伯市汽车研究中心工业和劳工小组负责人克里斯汀·德兹切克说,仅在科科莫举行罢工,将关闭约75%的吉普和拉姆皮卡生产利润。

FCA工人没有罢工,但因关键部件工厂(例如Kokomo)的停工而闲置,因此有资格获得失业保险,而不是工会罢工基金每周提供的200美元。

David Barkholz为这个故事做出了贡献。

UAW面临艰难的挽救菲亚特·克莱斯勒交易的道路
UAW福特解决F-150工厂的争端,结束罢工威胁
FCA罢工:每周损失10亿美元
美国汽车工人联合会的威廉姆斯呼吁外部鼓动者,称FCA会谈中有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