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日产在日本开始交换日产LEAF电池的计划

2020-07-27 10:54:55来源:

日本的日产LEAF车主将可以通过一项新的收费计划,将自己汽车的旧电池更换为旧电池。

日产将为日产LEAF提供翻新电池

根据新的收费交换计划

从5月开始,拥有100%电动日产LEAF的车主可以上交用过的电池,并收取一定的费用,以获取改装电池。日产正在使用4R Energy Corp.的电池再制造功能来提供该程序,该公司是与Sumitomo Corp.合资成立的公司。

随着对电动汽车需求的增长,废旧电池的数量将大大增加。日产希望通过回收这些电池,可以帮助降低电池更换成本并提高电动汽车的二手车价值。这将增强电动汽车的拥有体验,进而有助于促进其使用,最终有助于降低二氧化碳排放量。

日产最初将以每套30万日元的价格提供24千瓦时的预制电池,并计划扩大阵容。全新日产LEAF电池的交易成本为24千瓦时65万日元; 30 kWh 800,000日元; 40千瓦时820,000日元。

日产是零排放汽车的行业领导者,已售出超过30万辆日产LEAF电动汽车。该公司正在努力通过电动汽车的普及,电动汽车基础设施的完善和可再生能源的发展来创建一个可持续发展的交通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