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这款定制RE拦截器650看起来微妙而优雅

2020-07-27 16:54:56来源:

定制的Interceptor具有颠倒的前悬架和售后市场的短夹式车把单元

皇家恩菲尔德(Royal Enfield)大约在一年前就在印度推出了Interceptor 650。它以其激进的价格和强大的双缸马达在自行车发烧友中立即受到欢迎。Interceptor 650凭借其简单的设计和较少的复杂电子设备,在世界各地的定制自行车制造商中也同样受欢迎。

过去,我们已经看到了许多自定义拦截器的精美示例,但是由班加罗尔的Bulleteer Customs建造的这个特殊单元肯定会赢得人们的赞誉,因为它的微妙而有效的变化。定制的Interceptor 650被称为Rudra 650,其涂有红色和黑色油漆,绝对会首先吸引您的注意。

摩托车还在油箱上配备了新的Royal Enfield贴花,其灵感来自Harley Davidson徽标。摩托车的大部分零件仍然存货,但最大的变化是新的倒置式前减震器。美元设置取代了摩托车的库存伸缩单元。

美元悬架设置很可能来自KTM 390 Duke,将有助于为摩托车的前端增加更多的稳定性,特别是在三位数的速度下。除了摩托车轮辋上的新悬挂装置之外,它也被涂黑了。仔细观察一下,您还会发现摩托车的前盘式制动器也比库存单元大。

定制的Interceptor 650还配备了一个较短的夹子式装置,代替了摩托车的普通车把,同时它还配备了罗纹单件式座椅,非常适合摩托车的整体复古主题。最后,定制的拦截器还具有较短的前后挡泥板。

但是,没有对引擎进行任何更改。定制的RE Interceptor 650仍由相同的647cc,双缸,空油冷却的电动机提供动力。该装置以储备形式产生约47 Bhp的峰值功率和52 Nm的峰值扭矩。与6速变速箱配对的发动机还标配了一个滑动离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