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日产Pulsar Nismo将275BHP带到热门孵化派

2021-05-05 10:24:02来源:
4

日产准备通过推出新的脉冲座舱口的Nimso调整版本来将其与热舱大男孩混合在一起。我们不必等待它看它 - 日产脉冲·诺维奥的全部生产版本将在10月的巴黎汽车节目中首次亮相,虽然您将无法再买12个月。

我们的独家图像显示了不起眼的脉冲槽如何转变为具有商标红色和白色NISMO改造的积极性能汽车,一个低骑行的鞋士和更大的轮子。

•Paris Motor Show 2014预览

日产正牢牢牢牢地瞄准VW高尔夫GTI,福特焦点ST和Vauxhall Astra VXR与新人,更不用说座位莱昂Cupra和RenaultPortMégane275奖杯。这是最后两辆应该望着肩膀的汽车。据报道,作为一种方法,该品牌旨在瞄准德国纽伯格林的前轮驱动生产车载乐谱。

这目前由剥离的Mégane275 rotophy-r(它达到七分钟54.36秒),并且被视为热门舱舱中的荣誉徽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