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三菱每年推出新的SUV,直到2021年

2021-05-22 12:24:03来源:

三菱打算用一系列小型,中等和大型的SUV攻击SUV扇区,试图成为一个利基制造商,坐在陆虎以下,专业从事电动动力传动系统的SUV。

Mitsubishi UK BOSS Lance Bradley概述了该公司的大计划在2021年通过使用电动,插入式杂种和柴油发动机的全系列SUV来转移到2021辆大约45,000辆汽车的大计划。

•现在最好的4x4s和suvs购买

五个新的SUV包括日产大小交叉,一个较大的ASX小型SUV,新的奥兰德中型SUV,以及全尺寸的幕府运动和幕府型号。ASX本身将保持在2020年的范围内。

ASX上方的新较大SUV

到达的第一辆重要的汽车将是当前ASX和Outlander模型之间的SUV。它将明年推出,将基于2015年日内瓦电机展的XR-PHEV II。它采用一个配合到161bhp电动机的小型汽油发动机,以提供40g / km的二氧化碳排放。

新的B-SUV将帮助客户识别三菱作为电动汽车制造商,相信布拉德利。“我总是说你需要客户的许可出售汽车,”他说。“人们认识我们用四轮驱动销售SUV;现在我认为我们正在销售电动汽车的声誉。我们不在那里,但感谢普通话的PHEV和这些新型号 - 我们将获得一个难以实现其他制造商匹配的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