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雷诺可以转向混合技术

2021-05-22 17:24:03来源:

雷诺已经承认,考虑将混合动力车和插入式混合动力添加到其范围内。法国制造商直到现起来是全电动技术最强大的倡导者之一,拥有广泛而多样的纯粹EV,包括ZOE,FLUE,TWIZY和KANGOO ZE。

但它的立场可能会略微改变,因为排放法规收紧和更多的制造商提供混合动力和插件混合模型,买家更加了解他们的利益。

•最好的低排放绿色汽车

“我们知道所有地区所有市场的趋势,”首席竞争官ThierryBolloré承认。“所以所有制造商都在内,包括我们的所有选项,包括混合和插件混合,以适应市场条件。

“我们当然有这项技术。我们知道该怎么做,它只是对市场的评估。但我们已准备好提供所有机会。“

Bollore补充说,该公司已经拥有许多混合原型,并且将可能是当前模型的混合版本。实际上,新梅仁的柴油混合动力版本,散发出大约76克/公里的二氧化碳,目前在2017年铅笔铅笔。

但首席执行官Carlos Ghosn证实,纯粹的EVS仍将在雷诺的低排放未来发挥主导作用。“我们通过我们的伴侣日产有混合动力技术,当我们认为市场需要它时,我们将使用它们,”他说。“但是没有逃离全电动车。如果您是汽车制造商,您将不得不拥有零排放汽车来满足排放法规。“

没有雷诺Kwid为欧洲

然而,由于杂种人看起来可能在雷诺的未来发挥增加的作用,我们绝对不会在欧洲看到的一个模型是kwid。

与网上猜测相反,Bolloré分类地表示印度市场预算模型,最近由汽车快递驱动,不会在欧洲销售Dacia徽章。

雷诺应该坚持纯粹的ev枪还是杂交的血液的动力?请在留言中让我们知道你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