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警察在路边使用新的照片ID检查技术

2021-05-30 18:24:02来源:

英国警方旨在开始采取试点计划,允许人员在路边驾驶驾驶执照照片。

该试验将使交通警务警察从他们的移动设备或车载计算机系统直接访问驱动程序和车辆许可机构(DVLA)数据库,以防止驱动程序提供假名。

萨里已经在船上,而其他力量也热衷于注册。预计飞行员将在今年年底前与国家推出一起生活。

•拒绝新的或二手车:顶级提示

首席警长嘉里··戈里赛斯州首席警务人员协会(ACPO)副国副国道致敬:“这对人员来说是非常有益的,减少错误的起诉。我们每次都知道身份。“

目前,如果停止的驱动程序给出错误的名称,则无法检查。警方可以通过自己的警察国家数据库来姓名,但如果没有刑事纪录已经记录,违法者就可以迷失在系统中。

•英格兰最繁忙的一条路可以成为“迷你高速公路”

如果案件搬到法院诉讼,但已经给出了错误的名称,法律制度无法跟踪浪费时间和金钱的人。

主席坚持不懈的Forsyth承认:“如果他们给出了错误的细节,没有以前的记录,然后没有参加法庭。这是很多这一点。“

•欧盟警察追捕超速的英国

新项目将通过允许警方在路边给出名称时调用照片来结束这个漏洞。如果面部不适合图片,可以采取动作。司机将有机会提供正确的细节,或者将提交对警方给予虚假身份的进一步犯罪。

主席坚持不懈地说,志愿者队没有缺乏志愿者队伍占据飞行员,警察正在等待DVLA将系统置于原地 - 它希望在2015年底准备好准备。

你认为照片身份证在路边检查技术是一个好主意吗?请告诉我们在下面的评论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