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曾经想过让你对驾驶罪的说法吗?现在你可以'

2021-06-08 10:24:01来源:

曾经倾向于倾向于提供立法者你对冒犯的惩罚驾驶者水平应该收到的意见?

有太多还是没有足够的罪行?句子是否符合有罪的道路使用者适当?当我们犯下大多数落后的轮胎犯罪时,我们是犯罪分子还是规则破碎机?这不是时候我们都来干净,承认道路上的每个司机和骑手都冒犯了吗?

司法部悄然要求您对此的看法。点击此链接,您将迅速让您的声音听到驾驶惩罚和“罪行”。或者绝大多数犯罪只是无害的轻罪和违规行为?

为什么请求我们的意见?因为Moj和其他政府的其他武器并不真正了解并对一般和道路相关罪行的驾驶有足够的重视。尊重,他们需要帮助。当MOJ一分钟(没有IFS或BUTS)时,这是显而易见的:“杀手司机面对寿命判决,然后在下一个呼吸中正式陈述,这种情况”可以“(不是将”(不是将!)发生,然后只表达它可以的“希望”(不是期望)。

•“较低的饮料驱动器限制确实有效”

但在考虑到敲打所有或大多数杀手的道路用户之前(许多杀人犯没有受苦),那么国家不应该比惩罚更多地集中注意力?它会敢于承认,涉及致命事故的司机不能用同样的刷子涂上画作吗?一端坐在有良好意图的负责人,是合法的,但却造成了悲惨的死亡。在规模的另一端是不负责任的串行法破碎机,也许禁止,没有保险,发短信,醉酒或扔石头。有一个,两者,还是驾驶员需要锁定生命?Moj需要知道。

当您在它时,您也可以表达关于驾驶禁令的长度的看法,导致死亡的驾驶员;从14岁到14岁以上的最严重罪行的监禁 - 或者之间的某个地方可能;并且可能创造了一个新的罪行,粗心驾驶造成严重伤害,提出了三年的最大判决。

到了2月1日之前才能发送你的建议。点击此链接才能让您的说法。请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