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疯狂的Mojave概念在日内瓦2017年的SBARRO计费

2021-06-13 19:24:03来源:
9

由Veteran Designer Franco Sbarro为指导,在Montbéliard的ÉcoleSperaSbarro的学生们在2017年日内瓦电机展上讨论了一些好奇的概念汽车。

他们中间的主要是开放式莫哈韦跑车,其中包含一个手动五速变速箱和4.0升的汽油发动机,生产290bhp。

在人迹罕至的地方可能会更好的东西是arcad,这是一个越野车,在概念上与阿里尔游牧民族相似。

9

但是,它有点电源,因为它由266BHP 4.6升V8汽油发动机提供动力。Thearcad重1,100kg,具有刀片轮胎,看起来比平常的沥青品种更加强硬。

•您对日内瓦电机展的完整指南

也是SBARRO的日内瓦阵容的一部分是PENDO-TRACTION,一辆三轮车,通过其650CC发动机的所有电力发出,它必须给予大约74BHP,据信 - 通过其前轮。

舍入的事情是SBARRO团队的第四次和最终产品:一个奇怪的400CC三座位原型被称为牵引球体,具有六速手动变速箱和混合动力传动系统。

您如何看待SBARRO的设计?向我们留下您的思想和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