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新的大众高尔夫GTE价格超过3千克比旧的价格超过3英镑

2021-06-13 20:24:03来源:
5

混合大众高尔夫球场GTE将花费3,420英镑,同时还将套件添加如主动信息显示为标准。这意味着价格从政府的2,500英镑的汽车授权之后从28,150英镑开始。

所有汽车都配有八英寸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带SAT-NAV作为标准。具有滚动指示灯的全LED前方和后灯也包括在内,以及上述数字主动信息显示拨号和大众汽车的汽车网络应用程序连接功能。

GTE推进加入18英寸合金轮,冬季包装,包括加热座椅,着色后窗和前中心扶手。它还添加了品牌更新的发现导航系统。9.2英寸发现导航Pro设置带手势控制是一种选项。GTE推出的价格从29,635英镑开始。

5

如前所述,GTE使用1.4升TSI涡轮汽油发动机连接到8.7kWh离子电池和电动机。它可以在距离家用插头的三个半小时内收取,或者距离Wallbox的两小时以上。

•VW Golf GTE 2017审查

VW还在修改后的GTE上安装了交通堵塞辅助,允许半自动驾驶高达37英里每花的速度。这辆车可以独自前往电力高达31英里,并在纯正模式下击中81英里/小时。相同的四种驱动模式被携带。

E模式确保高尔夫仅使用电池电量,而GTE使用电池和汽油发动机以获得最佳性能。电池充电使用发动机对电池充电,而混合动力士智能地在电动和汽油之间切换,具体取决于您的驾驶风格。

Golf GTE总共有514英里的范围,并且可以在7.6秒内从0-62英里照片冲刺。标准型号发出38克/公里的二氧化碳,具有引用的166Mpg组合燃油经济性。推进模型的较大轮子推送高达40g / km的排放,同时返回157mpg。

与标准高尔夫,电子高尔夫,GTI和R一起,新的GTE现在可以订购。

你会选择哪种高尔夫动力系?让我们在评论中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