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更多Up-Spec Porsche Cayenne Platinum Edition型号加入范围

2021-06-14 20:24:03来源:
8

去年,保时捷用新的铂金版规范模型加香,将运动和独特的造型附件推出标准的Cayenne和S e-Hybrid。现在,另外两种模型得到了铂治疗 - Cayenne S和Cayenne S柴油。

铂金版车型在外面标记在外面,拥有繁茂的体育版21英寸合金轮子,坐在更广泛的轮子拱门上。光泽的外部细节和隐私玻璃完成外观,以及标准的黑色和白色涂料颜色,有五种金属饰面。

•现在最好的SUV和4x4s出售

8

里面,铂金版沿着一系列标准套件带来。所有型号均获得动态氙气头灯,前后公园辅助,加热电动皮革和Alcantara运动座椅,带保时捷Crests,Connect Plus SAT-NAV和信息娱乐模块以及Bose环绕声系统。定制门槛和自动昏暗的镜子全面也有功能。

然而,铂金版汽车只会引入视觉变化,尽管他们的运动员出现,但表现不如他们不那么华丽的等价物。

在定价方面,柴油卡宴铂金版本从55,154英镑起,S-Hybrid为66,919英镑。这是分别比标准型号的2,465英镑和2,107英镑。

至于新增申报,Cayenne S Platinum将从英国从64,802英镑开始,Cayenne S柴油铂金以66,847英镑。新型号的订单现在营业,首次在英国举行的春天举行。

您如何看待保时捷Cayenne Platinum Edition?让我们知道下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