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MPS表示,汽车制造商应该支付空气污染

2021-07-08 10:24:09来源:

来自四个选择委员会的一方议员委员会委员会已经写了一份报告,要求一个新的清洁空气法,以解决英国的空气污染问题。

该报告建议建立一个新的清洁空中基金,由汽车制造商支付“污染者支付”原则,以解决空气污染部门。

•新的排放法可能导致政府失去法庭战斗

国会议员也呼吁一套新的法律,被称为清洁的空气法案,“将”申请在英国法律上清洁空气“。调查还建议从2040年开始,常规汽油和柴油销售的日期将被禁止,“符合来自世界各地的更雄心勃勃的承诺”。

来自环境审计,卫生和社会护理,运输和环境,食品和农村事务委员会的硕士学位开展了“前所未有的”联合调查,指责政府“更关注箱式折扣并展示遵守比采取大胆,肯定行动“。

进一步的排放税 - 就像伦敦T-Charge和柴油汽车道路税的最近上升 - 也在该报告中暗示,该报告建议部长应当“建立税务和支出政策时更加沉积空气污染成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