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在官方无交易条款下,外商汽车达到10%的进口关税,Brexit指导

2021-07-12 19:24:01来源:

在英国外面制造的汽车并在此进口销售将受到官方无交易贸易规则下的10%的重要关税。

随着昨晚的击败Theresa可能会在公共场合中的交易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有可能发布的官方关税 - 如果没有交易前进 - 增加10%以增加进口费用“完全完成“外来汽车。

•Brexit后在欧洲驾驶:您需要知道的一切

英国汽车制造业每年生产约150万辆汽车,但其中120万辆出口,这意味着2018年我们购买的230万辆汽车几乎都是进口的。

投票结束后,大众明显明确表示,由于无交易造成的额外费用将被传递给消费者。RALF Brandstatter,VW品牌的首席运营官,称为结果“令人失望”,补充说:“如果关税应该来,那么我们可能也必须考虑定价。有这些效果我们将面临进口职责,我们必须将这些传递给客户。“

在官方指导中,英国汽车制造有一个绿色的希望,但是:进口汽车零件不会受到任何进口关税的约束,这意味着他们的成本不应上升 - 虽然预计的边境延误和这些都会产生的影响-In-yion-time制造尚未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