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本田XR-V Black Style套件版申报图曝光

2021-07-14 11:36:19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我们从工信部官网获取了一组本田XR-V(参数|询价) Black Style套件版车型的申报图信息。新车将在外观方面有一些变化,动力部分将使用1.5T涡轮增压发动机。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email protected],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从申报信息看,新车将更换亮黑色的前进气格栅装饰条,前包围装饰件也更换为黑色样式,而尾部的牌照架上沿变为亮黑色,后包围装饰件同样也变为亮黑色。此外,新车还配备了亮黑色的五辐式轮圈以及黑色的侧裙,尾标增加了“BLACK STYLE”标识,体现新车身份。

东风本田 本田XR-V 2021款 1.5L 手动经典版

『普通版本田XR-V』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77马力,最大扭矩220牛·米,传动系统将匹配CVT无级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毕业)

本田XR-V Black Style套件版申报图曝光 汽车之家查看同类文章:国内谍照更多精彩内容:车圈盘点有车前后眼见为实>>汽车之家车闻-快速真实的报道 深入犀利的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