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热2018级揽胜velar svr再次发现测试

2021-07-14 16:24:02来源:
22

Land Rover设置为在年底之前将热的V8动力范围流浪者VelaR SVR添加到其阵容中,最新的间谍镜头显示了靠近纽堡的保时捷Macan Turbo竞争对手测试。

虽然最近的图像仍然在重伪装下展示汽车,但是可以相对于我们看到的先前版本找到一些额外的细节。侵略性的前保险杠磨损较少的伪装,揭示前分离器和通风口到广大主进气口的任一侧。

在后面,四尾佩斯的功能。似乎也可能考虑拟合一个更极端的后翼。虽然早期的间谍镜头显示了随着Velar的标准后扰流板的汽车,但最新的骡子似乎有一个附着的额外元素来延伸后缘。

与之前的原型一样,后保险杠已稍微抬起以容纳更极端的扩散器。放大的合金轮子隐藏着红色卡尺的一些严肃的刹车。

上一个英国原型的车牌检查确认Velar SVR将具有Jaguar-Land Rover的无处不在的5.0升V8。它是在两个品牌的许多SVR汽车中使用的单位,在最近的刷新范围罗佛运动SVR中吹嘘567BHP。

使用该发动机板上,Velar看起来在电流范围P380型号上的电源升高,这是使用375BHP六缸汽油的电源。期望靠近四秒标记0-62英里的时间。

沿V8电源和略微运动员外观,将修改Velar SVR的悬架,自适应阻尼器采用SVR特定模式。一个牛排尾气将提供一个繁荣的配乐,而在P-Huming的运动座椅内部将抬起舱室。

您期待看到范围Rover Velar SVR吗?告诉我们您在评论中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