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城市汽车的死亡:有二氧化碳规定杀害整个市场部门吗?

2021-07-29 11:24:02来源:

根据欧洲最大的汽车制造商的许多老板的说法,Peugeot 108和Seak Mii等人们的小型经济实惠的城市汽车可能会从未来几年的陈列室消失。

在上个月的法兰克福电机展上发言,BOSSES解释了二氧化碳法规将如何意味着整体一代流行的小型车可能会死 - 在过程中推动新车的入口价格,使许多新司机更困难脚踏实地进入汽车所有权。

•最好的城市汽车购买

随着欧盟要求每辆车的每辆车都达到95克/公里的二氧化碳的目标,因为所有汽车销售的所有汽车从2020年出售,或者风险惩罚性罚款,减少最小汽车排放所需的工作就会产生许多不可行的工作。

PSA BOSS Carlos Tavares解释说:“如果你看到CO2规定设定的方式,汽车规定越越高,”他说。““这意味着当你制作一辆小型车时,你必须满足二氧化碳目标,而且如果你制作一辆大车,它会变得更加艰难。

“所有A段汽车都会消失,因为没有利润 - 它不可持续。把价格推出使它可持续,但那么年轻的几代人都无法承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