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斯柯达花旗1.0五门

2021-08-21 12:24:01来源:

它是什么?

这是新的五门斯柯达花旗。在此测试,它带有范围的低功耗59BHP三罐汽油发动机和五速手动变速箱。价格尚未得到证实,但斯柯达曾表示,两种身体变体的更实用(将占西欧销售额的60%到75%)将£在7500(估计)£三 - 门车。内置于后门的后门来切割弹出窗口,首先是这些眼睛和一个可疑的决定。

三个和五门冠军共享相同的3560毫米长度,1650毫米宽,1480毫米,两者都提供相同的前导级251升靴空间,增加到959升,后座折叠。相比之下,类似尺寸的Kia Picanto分别为200和605升提供了200和605升。

它像什么?

在镇周围,Citigo的59bhp,70lb ft扭矩12-阀盘耗尽足够的电力,用于低速冲刺和厚厚的车道变化。由于光滑,光移和合适的传动比,五速手动变速箱是一个很好的配对。还提供五速自动变速箱,但我们还没有测试它。

虽然转向手感在麻木侧,但Citigo的机电转向也是轻巧,准确的。后停车传感器通过可选的SAT-NAV(更稍后的更新)是有用的,但是全面的全能可见性使它们略有冗余。

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是Citigo的底盘和暂停设置。在葡萄牙的鹅卵石的内城街道,肿块和凸起被阻尼器吸收很好;最小的Scuttle Shake给出了Citigo是一个坚实的小机器的感觉。

在Citigo的预期栖息地之外,斯柯达的最小型号也是一个扭曲的B路的良好拳头。抛出紧绷的弯曲和偶尔的发夹角落,Citigo在以前抵抗高表手,并且在速度时,汽车感觉虽然是929公斤的重量。然而,通过这种发动机,它缺乏从角落的推动不会吸引热情的司机。

在高速公路速度下,风噪声保持最小(由于它的0.33拖减速)所以这是Barky The-Pot,您将注意到更多。鉴于发动机的功率贫血,这款Citigo不能像74BHP变体一样滑动与74BHP变体相同的恩典,但良好地跟上交通。

制动是由通风的前刹车磁盘和后滚筒提供,使汽车顺利停止。制动器通过踏板感觉非常好。

我们测试的模型配备了可选的Navigon Sat-Nav系统。我们已经保证,它在捷克共和国工作良好,但在我们的葡萄牙测试路线上,它将GPS信号丢弃了随风的变化,并且不像我们希望的那样直观。它在英国是否表现良好仍有待观察。

Skoda已经非常热衷于展示,是模型的可选“城市安全驱动器”制动系统。如果后视镜中的激光检测到危险,则紧急制动功能在19mph以下的速度激活。然而,当我们测试系统时,我们的柔和1.5米立方体目标被启动到空中,很多斯柯达技术人员的惊喜;也许需要一些愚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