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Alonso索赔令人兴奋的欧洲GP胜利

2021-08-25 09:24:02来源:

Fernando Alonso成为2012年的第一批双重比赛获胜者,当时他今天在瓦伦西亚的令人惊叹的欧洲大奖赛中获得了热烈的胜利。

西班牙城市港口地区的比赛在早期阶段公平地加工,但随着汽车故障,冲突,崩溃和充足的超车爆炸到生活中。

对于比赛的上半年来说,它不太可能在从杆位开始后迎来塞巴斯蒂安的卫星威胁,威胁到塞巴斯蒂安的幻想。

红牛赛赛之星的优势是由安全的汽车期间消灭的,并且在比赛恢复他的雷诺动力汽车地面后不久,在电路上停止了机械问题。

剩下的alonso -who已经合格了一个低点11th-the田野的头部,被一个威胁着的romain grosjan追逐,但是当他的莲花遭受疑似交流发电机失败时,法国人也被迫退休。

Alonso仍然可以放松,因为刘易斯汉密尔顿和金维·莱科克·勒克斯·克尼恩只拖欠了四秒钟,似乎可以保护他们的轮胎在法拉利上的攻击后期攻击。

事实上,它是汉密尔顿经历了严重的后轮胎磨损,因为阿隆索在前面睡觉时,英国人通过莱尼克·纳根来源,然后从第四位牧师马尔多纳多的压力下来。

委内瑞拉的尝试超越了Grailess Mclaren的泪水当马尔多纳多哈尔夫在赛道上而且在隆隆声带上的一半 - 汉密尔顿,并送他撞到墙上。

Maldonado汽车的前翼损坏了,他下跌了,自2006年以来首先将迈克尔·舒马赫提升到令人惊讶的讲台。在马尔多纳多的比赛之后获得了20秒的惩罚,把他放出了支付职位。

在比赛之后,Alonso在比赛之后突然泪流满面,赢得胜利的胜利,胜利时间为法拉利-Maranello的Big Boss,Luca di Montezemolo,周六在比赛中罕见。西班牙人现在引领点击作为公式1,为7月8日在银石赛道准备英国大奖赛。

临时结果

欧洲大奖赛,2012年6月24日第8/2010年6月24日

1 Fernando Alonso,法拉利

2个kimiräikkönen,莲花

3迈克尔舒马赫,梅赛德斯

4马克韦伯,红牛

5 Nico Hulkenberg,强迫印度

6 Nico Rosberg,梅赛德斯

7 Paul Di Resta,Force India

8 Jenson按钮,迈凯轮

9 Sergio Perez,Sauber

10布鲁诺·塞纳,威廉姆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