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巴黎汽车展2012:三菱海市蜃楼和ASX

2021-09-05 09:24:01来源:

欧洲汽车市场已在今天的巴黎汽车节目中首次官方瞥见三菱新全球小型车,三菱海市蜃楼。第一辆车从日本制造商新的“全球小”平台上,B段汽车旨在吸引成熟市场以及新兴的汽车。

三菱描述了五个人的幻影,作为“无意义”提供而不是“预算”一,希望它能够找到对缩小到具有节俭的车辆的汽车买家有利于具有节俭运行成本的汽车买家。

海市蜃楼长3710毫米,1665毫米宽,高1490毫米,重量为845公斤。启动卷是245升,后座就位。

在欧洲,MIRAGE将提供三菱新一代三缸汽油发动机。入门级汽车将采用1.0升的单位,具有70bhp和65lb ft。它将在13.6秒内覆盖0-62mph,并回报70.6mpg的燃油经济性,二氧化碳排放量为92g / km。

1.2升变种有79bhp和78lb ft,给出0-62mph的11.7秒,并要求提供68.9mpg和96g / km的二氧化碳排放的燃料经济性。

该车将采用节能设备,包括停止,再生制动,低摩擦轮胎,高效交流发电机和智能电池传感器。

作为标准五速手动变速箱的替代品,Mirage可以安装最新版本的MITSUBISHI的CVT传输,尽管尚未确认此版本是否将其送到欧洲。

悬架设置是前部的Macpherson Strut,以及后部的螺旋弹簧螺旋轴。

海市蜃楼建于三菱汽车公司的新厂,泰国春武里,并在远东地区出售。它将从明年第一季度出口到欧洲。跨越已经收到汽车的市场,三菱预测今年120,000的销售额。

三菱也强调了在巴黎的其ASX交叉的最新整容版本。最新的汽车,其持续销售,具有重塑前端,可以纳入制造商的最新“更柔软的”设计语言,后部保险杠已经刷新。欧式规格汽车可修改后的多挂接悬架,以改善处理和乘坐舒适性,以及一些温和的内部调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