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大众汽车跨教箱轿跑车:上海电机展2013

2021-09-09 16:24:02来源:

大众汽车在本周末在上海电机节目中公布了第二款新的SUV模型,揭幕展开了交叉节的所谓的轿跑车 - 竞技场的SUV德国汽车制造商计划在其上投入生产植物在Chattanooga,田纳西州于2015年。

据说,在这里的一系列官方照片中,据说这是一系列官方照片的公开体育的四轮驱动SUV,据说是一个新的五个座位模型,这是一个被开发的姐妹汽车到原来的七个座位交叉横向展开底特律电机在1月份展示。

“我们希望通过我们的下一代SUV型号覆盖市场的更广泛的市场,”一位大众官员透露于上海电机展示前夕的Auvear,加入,“肯定的客户需求更加体育型号与我们暗示的标准汽车一起与早期的蓝色概念一起暗示,我们正在播出我们对中国如何看待的想法“。

大众横向和横向宣传轿跑车都被设想,以便将马赛克的阵容作为北美和中国等市场中较小的Tiguan的继承人进入,以至于他们认为他们位于更豪华的Touareg - 本身之下在2016年揭示第三代型号时,必须明显增长。

在保持与初始交叉节概念的相同造型谱系的同时,新的轿跑车型号比其相对直立的兄弟姐妹更加时尚,较低的前端,更严重的挡风玻璃,较浅的挡风玻璃,并在其屋顶上添加曲率。新的SUV显然在实用性之前明确地造型 - 这是由其尾门的沉重耙子所证明的东西。

除了吹嘘更引人注目的简介,新的大众概念还收到了自己独特的外部细节。关键要素包括大众汽车水平主题公司格栅的新解释,该公司格栅与LED前照灯的内部图形配合,以提供蓝色的前端外观,通过其视觉宽度增强。

在4889毫米的长度下,2015毫米的宽度和1673mm高度,交叉节轿跑车距离93mm更长,74mm宽74mm,比第二代Touareg低36mm。大型轮椅允许配合22英寸抛光的铝轮,砂轮与285/45轮胎进行舒适。

基于德国汽车制造商的多功能MQB平台,将其汽油发动机横向于发动机湾,大众最新概念也骑在85毫米的轴距上,而不是2980毫米的Touareg。轨道宽度在前部1709mm处放置在1709mm,后方1726mm。

“它定义了这种架构的最大灵活性,”大众董事会董事会董事会博士乌里希哈班伯格博士表示,负责开发。

内部,CrossBlueCoupé在现代风格的舱室提供最多五个,拥有与Crossblue SUV相同的无钟仪表板设计。启动容量置于537升,约43升的小于Touareg,当包含备用轮子时。随着第二排座椅折叠,容量增加到1101升。

CrossBlue Coupe由全新的插件汽油混合动力传动系统提供动力,正在开发用于许多即将推出的大众车型。与早期交叉节SUV中使用的系统不同,该系统围绕涡轮增压的2.0升四缸发动机,这种最新布置依赖于更强大的涡轮增压3.0升V6单元开发301BHP。

汽油发动机与一对无刷电动机组合操作 - 一个带有54bhp的前部,在后部有114bhp。在一起,三个电源提供了409bhp的组合系统输出和516lb的扭矩.hackenberg评论了“这种性能使我们”在谈论SUV跑车的情况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