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Hybrid Aston Martin DB9将“增强动态”

2021-09-14 16:24:00来源:

博世工程创造了Aston Martin DB9的插件混合版本,据称提高燃油经济性和二氧化碳排放,并提高驾驶动态和性能。

通过将两个电动机安装到后轮驱动DB9捐赠者车的前桥上,设施提供四轮驱动,可调导扭矩矢量,牵引力控制和踏板感。第三电动机坐在发动机带上。

博世认为这一特殊动力总成架构 - 强调前桥的电气化 - 为跑车杂交提供最大的潜力,从汽车的发动机发送到后桥的电力。

除了三个电动机和控制模块之外,还包括180kW锂离子电池的修改,增加300kg到DB9的1785kg遏制重量。电机还向标准汽车的510BHP增加了超过200BHP,并且据说杂交DB9 0-62MPH时分为4.6分,达到4.0分左右。仅电动范围接近20英里,提高了整体燃油经济性,并减少了二氧化碳排放。

混合组件是模块化的,可以调整和调整到Aston以外的品牌的模型,以允许制造商开发自己的不同动态特性。博世表示,如果没有这种混合动力技术,性能汽车将不会满足未来的排放法规。

阿斯顿的参与仅限于为这项研究提供DB9到博世。

Aston Martin发言人表示,虽然该公司正在观看兴趣的技术,但没有生产计划。

该项目于2013年是Aston Martin的第二次高调的备用技术,并在本公司上个月24小时与纽伯格林·汉尔斯格林杂交Rapides成功。

理查德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