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定制卷罗伊斯幻影轿跑车透露

2021-09-18 15:24:01来源:

一份特别版的卷罗伊斯幻影轿跑车,并考虑到了古德伍德电机回路的精神。

内部,定制型号具有CarbonFibre修剪而不是传统的木材,方格的标志主题缝合到座位上,以及手套箱内的古德伍德轨道的布局。

在外面,阀盖和挡风玻璃环绕在亚光黑色涂料中完成。其余的汽车都在青铜涂料中完成。

在Contemaryraryrolls-Royce上首次,还包括符合外部颜色的彩绘轮。

对定制设计的灵感来自于迪拜穆罕默德·埃利希尔的Rolls-Royce品牌经理,他说:“我想创造一辆捕捉古德伍德电机电路的独特氛围和历史的汽车。Rolls-Royce与这么重要的英国驾驶遗产中心的联系是令人迷住我的客户的东西。“

该公司表示,其定制的设计宿丝在过去,达到这样的长度,以与客户的最喜欢的眼影的外观涂料相匹配,以及从客户庄园的树上采购木制修剪。

标准汽车使用的相同6.75升V12发动机,含有0-60mph的时间约为6.1秒。

Rolls-Royce尚未确认它是否将销售模型。这辆车将在迪拜电机展上看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