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新的前置锋利法拉利在专利中透露

2021-09-19 19:24:01来源:

一系列设计专利映像揭示了法拉利正在开发一种新的模型,这可能是下一代法拉利加利福尼亚州。

几个官方插图,在提交设计注册后出现在线,详细展示了新的法拉利。

显而易见的是,这辆车在当前的法拉利亚上发现了许多设计线索,包括FF的前后造型。灯与在电流458,F12 Berlinetta和FF上看到的灯相同,而下级帷幔出现在FF和F12上的混合。

尽管插图出现了展示了固定屋顶的轿跑车,但屋顶上有突出的切割线,表明生产版本可以采用折叠金属硬顶,如加利福尼亚,或可拆卸或可伸缩的屋顶板。图像也可以代表最终的生产版本,占折叠屋顶的明显插座占缺乏明显的容器,或者替代地反映了塔可高压的配合。

法拉利加利福尼亚目前是制造商中最古老的型号,2008年底透露,并于2009年初推出,并在符合最近模型的情况下造型的设计造型。

此前,替代加利福尼亚州的日期是一些辩论的来源,法拉利在七年周期上有五年的替代周期及其v12s。有人建议加州敞篷车的六年周期,但是,指向2014年底揭示和2015年初的销售日期。

一个轻微伪装的法拉利加州测试骡子在今年早些时候发现了明显的变化,包括一个更高的帽子线,不同的前端和新灯。这些消息来源在汽车正在测试一个双涡轮增压3.8升V8时,最近进入玛莎拉蒂Quattroporte。

目前,后驱加利福尼亚州由天然吸气的V8供电,产生483bhp和375lb ft。它在4.0秒下的能够0-62mph,并具有194mph的顶速。新的Twin-Turbo Ferrari设计和建于3.8升V8推出523BHP和523LB FT。

在新模型的草图中存在着名的发动机罩Louvres可能表明它也可以接收涡轮增压动力装置;它们将用于减少通常与高性能强制感应发动机相关的高槽型温度。

拟装涡轮增压发动机也将有助于法拉利迎接越来越苛刻的排放和经济目标。底盘的插图还提出了一个平坦的账面,以便减少阻力 - 这将再次有助于提高性能和效率。

最近的Myriad混合动力技术专利,包括用于前置的后置轿跑车的尾部混合动力系统,可能表明新加利福尼亚也可能收到混合动力系。加利福尼亚州的推出时非常有关经济相关技术,也是第一个带有停止/启动系统的生产法拉利。

有一些猜测,图像可以是法拉利FF轿跑车或特殊的一次性变种,但法拉利已经以法拉利F12 Berlinetta的形式提供了高性能的前置轿跑车。新车还似乎具有与加利福尼亚州相同的中央部分,但鼻子较长,尾巴不同。

法拉利拒绝评论新设计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