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法兰克福电机展2013:我们的五大概念汽车

2021-09-21 11:24:01来源:

法兰克福电机表演的顶级概念仔细研究了我们的汽车将在未来几年进行的形状。

事实上,我们四大车的四大车将产生生产变体。它是近年来一直在增长的趋势 - 你只需要从2011年法兰克福电机节目中回顾一些概念汽车,看看现在有多少销售。FORD Fiesta ST,Infiniti FX Vettel版,Range Rover Evoque以及Alfa Romeo 4C现在都在销售,或即将到来。

概念通常是电机节目的标题行为,法兰克福电机表演也不例外。点击下面了解我们前五个概念汽车后面的完整故事。

Jaguar C-X17 SUV

令人惊叹的捷豹SUV概念阐述了大赛的未来 - 并标志着一个雄心勃勃的模型扩展计划的开始。在接下来的几年里,新的全铝制架构称为IQ [AL]将开始支撑捷豹的新一代模型。BOSSES描述的是灵活,模块化和可扩展,平台使Jaguar提供了很多设计自由。我们已经知道新的架构将用于开发公司的BMW 3系列竞争对手,计划于2015年。

丰田Yaris Hybrid-R

我们看到这款丰田概念的泄漏泄漏到了法兰克福电机展,但从来没有全车。由1.6升四缸直喷汽油发动机和两个电动机连接的组合供电在后轮的中,Hybrid-R总共总共414bhp。在Hybrid-R上的其他技术特征中是超级电容器。最初用于丰田的Le-Mans Racer,该装置用于将电能存储比传统电池更快。

lexus lf-nx

将范围罗波队的遥控器稳定地在其景点中,LF-NX概念来自雷克萨斯的概念,用于评估对更大胆的设计语言的反应。该概念的电源来自ES300H沙龙上使用的混合协同驱动系统的适应。前轮由156bhp 2.5升汽油发动机和44bhp电动机的组合驱动。还考虑了未来生产版本的四轮驱动版本。

奥迪体育Quattro.

Quattro名称已被奥迪恢复了这个概念,这旨在预览一个新的生产模型,它在制造商的范围内坐在R8上方。由V8发动机提供552bhp,并辅助一款148BPP电动机,运动Quattro通过全轮驱动系统向道路提供电源。它也有效,奥迪声称只有59克/公里的二氧化碳排放和113MPG。

雪铁龙仙人掌

Citroën确认,它的激进仙人掌概念将于明年进入生产,成为销售时成为CitroënC4仙人掌。除了成为模型本身,仙人掌还为Citroën的C线范围内提供了一种新的设计语言。法兰克福所示的概念由PSA的混合气体技术供电,它使用压缩空气和液压马达组件来辅助传统发动机。Citroën说使用该技术给仙人掌施用了平均燃料经济性“超过94MPG”。

点击此处获取更多法兰克福电机展示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