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迈凯轮P1领导速度超级跑的节日

2021-10-04 09:24:01来源:

最多40个最新超级高速公路的网格将有机会在六月的古德伍德速度上加快山的速度,以新的时间,“射击”格式为公路车。

“Supercar Paddock”将有机会在一个星期六下午的插槽中旋转竞争速度,将炫耀其最大的性能和处理观众。

“它将持续到完整的RAC竞争规则,没有乘客和全面的驾驶员和驾驶员,清除了山上最快的时间,”古德伍德发言人说。

哪些汽车将参与其中尚未最终确定,尽管耶和华相信迈凯轮P1将参与其中,但保时捷918 Spyder是一种强大的可能性。

通常由米其林赞助的Supercar Paddock,近年来大小为大约40辆汽车的数量。过去代表的名称包括Bentley,BMW,Bugatti,法拉利,Infiniti,Koenigsegg,Lotus,Maserati,McLaren,Morgan,保时捷和Spyker。

虽然耶和华宣布新的911 GT3卢比将参加,但保时捷GB已被拒绝就是这样。“节日为我们的发射时间太早,”一位保时捷发言人表示。

如前一年,超级跑车将在周五,周六和周日每天两次爬上山丘。

希望在星期六下午乘坐时间的制造商和司机将在古德伍德房子前面的1.1英里山上举办一场暴跌。